注册

提供自动化 " 知识 " 内容创作服务的AI创企「百炼智能」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原标题:提供自动化 " 知识 " 内容创作服务的AI创企「百炼智能」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品途商

原标题:提供自动化 " 知识 " 内容创作服务的AI创企「百炼智能」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北京时间5月4日,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百炼智能」宣布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AI 输入法公司 "Kika Tech" 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明略数据。该笔融资将主要用于引入顶尖人才扩大 "AI 技术梦之队 ",打磨升级更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服务模式,从而满足企业或个人决策者对高效获取可信赖、高质量信息的渴求。

据公开资料显示,百炼智能成立于2018年3月,是一家提供自动化 " 知识 " 内容创作服务的人工智能公司,旨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自动收集、提炼信息并创作优质内容,向企业或个人提供准确、全面且有指导意义的 " 知识 " 和 " 洞见 ",进而提高企业或个人的效率。

当下,是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从海量信息中提取对自己有价值的部分,是信息搜索中的一大痛点。商业搜索引擎出于商业目的,在搜索结果中,往往掺杂着推广信息,普通用户缺乏专业辨识能力,导致真假难辨的严重后果时有发生。

另一方面,搜索结果仅仅停留在原始的 " 信息 " 罗列层面,缺乏进一步的分析和加工,提供出来的依旧是杂乱、冗余甚至矛盾的信息,不能满足人们对 " 知识 " 的需求。

百炼智能致力于将自然语言处理、信息检索、深度学习、自然语言生成等技术融合在一起,并结合产品的设计和用户的反馈,经过算法和产品的反复演进和迭代,为个人提供全面、快速、可信且深度 " 知识 " 内容定制的服务,帮助人们能够高效地获取所需要的可信知识,进而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除满足个人用户实时在线的可信赖知识提供外,赋能企业也是百炼智能发力的重点方向。企业用户将无需面对海量且杂乱的信息来对某个行业或公司,甚至某关键人物进行分析,百炼智能的系统将可自动地通过聚合、清理、提取、分析和建模,为企业用户自动生成此类专业的 " 知识 ",帮助企业节省人力,提高决策和生产效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