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告称iPhone X Q1出货量1600万部 为全球最畅销手机


来源:凤凰网科技

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的iPhone X是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最畅销智能机。

iPhone X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5月4日报道,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的iPhoneX是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最畅销智能机。在苹果第二财季业绩超出预期后,投资者又听到了一个好消息。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Analytics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iPhone X第一季度出货量为1600万部,在所有智能机出货量中的份额为4.6%。随后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出货量分别为1250万部、830万部。iPhone7排在第四,出货量为560万部。

小米公司的红米5A位居第五,第一季度出货量为540万部。昨天,小米在港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申请。

三星电子的6.2英寸旗舰机Galaxy S9 Plus第一季度出货量为530万部。不过,Galaxy S9 Plus在第一季度末才上市,销售时间相对较短,但已成为iPhone X在高端智能机市场的主要对手。

iPhone系列手机占据最畅销手机前四

“在当前第二季度,iPhoneX整体上来看依旧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机,这得益于它将精美设计、优质摄像头、庞大应用以及广泛零售渠道于一身,”StrategyAnalytics高级分析师尤哈·温特(JuhaWinter)表示。

这一最新报告似乎对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本周稍早时候电话会议上的乐观情绪形成了支持。“第二财季的每一周,选择iPhone X的顾客超过了任何其他iPhone机型,延续了iPhone X在第一财季上市后的趋势,”库克称。

不过,仍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逐步降低iPhone X的产量直至停产,以迎接新版机型。iPhone X供应链的多家供应商的业绩展望也显示,iPhone X的产量将会下滑。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S9和Galaxy S9 Plus在2月份发布,但是直到3月中旬才上市,因此销售时间并未达到一个完整季度。但是,StrategyAnalytics已表示,三星新手机“起步势头强劲”。

“我们预计,GalaxyS9 Plus将成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机,”Strategy Analytics总监Woody Oh在新闻稿中称。(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