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电器获两高管增持123万元,董明珠已被挤出前十大股东


来源:猎云网

5月3日,深交所官网数据显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黄辉和副总裁谭建明在5月2日双双买入自家公司股票,黄辉购入5000股,成交均价为44.88元;谭建明购入22400股,成交均价45元。

原标题:格力电器获两高管增持123万元,董明珠已被挤出前十大股东

 

09_meitu_11

 

猎云注:5月3日,深交所官网数据显示,格力电器董事黄辉和副总裁谭建明在5月2日双双买入自家公司股票,黄辉购入5000股,成交均价为44.88元;谭建明购入22400股,成交均价45元。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宇曦

一波股价调整之后,格力电器再度迎来董监高增持。

5月3日,深交所官网数据显示,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黄辉和副总裁谭建明在5月2日双双买入自家公司股票,黄辉购入5000股,成交均价为44.88元;谭建明购入22400股,成交均价45元。

以此计算,黄辉和谭建明分别花费了22.44万元和100.8万元。

格力电器2017年年报显示,黄辉为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总工程师,此次增持后,黄辉对格力电器持股达到738万股。

谭建明则为格力电器副总裁、副总工程师,此次增持后,对格力电器持股达到125.38万股。

虽然格力电器股价在1月底创出阶段新高后,走出一波下行行情,但在今年一季度,格力电器依然获得了机构的增持,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还被挤出了前十大股东的行列。

2017年年报显示,格力电器第一大股东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8.22%;董事长董明珠持有格力电器0.74%的股权,为第十大股东。不过,格力在2018年一季报中,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一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之列,持股0.79%排在第十,将董明珠挤出。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2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