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第一季度净利1.17亿美元 大增52%


来源:凤凰网科技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今天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摩托罗拉解决方案营收为14.6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

图: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NYSE: MSI)今天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摩托罗拉解决方案营收为14.6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净利润为1.1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

股价表现

图:摩托罗拉解决方案股价变化

今天常规交易中,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开盘价为107.52美元,上涨0.06美元,报收于107.69美元。过去52周,摩托罗拉解决方案股价最高为111.91美元,最低为79.63美元。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董事长、CEO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表示,“我们第一季度的业绩不同凡响。创记录的第一季度订单和收购Avigilon,为营收和利润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要点:

·营收为14.6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2.81亿美元增长15%。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营业利润为1.71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73亿美元下降1%。每股收益为0.69美元,比上年同期的0.45美元增长53%。

·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营业利润为2.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12亿美元增长23%。

·产品业务营收为8.01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7.03亿美元增长14%。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营业利润为890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的8800万美元增长1%。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营业利润为1.2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9400万美元增长35%。

·服务业务营收为6.6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5.78亿美元增长15%。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营业利润为820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的8500万美元降低4%。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营业利润为1.3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18亿美元增长13%。

·净利润为1.1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7700万美元增长52%。

业绩展望: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增长约15%,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介于1.34美元至1.39美元之间;预计2018年全年营收将增长约14%,高于之前预期的10%-11%,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介于6.7美元至6.85美元之间,高于之前预期的6.5美元-6.65美元。(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