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视暴雪第一季度净利润5亿美元 同比增长17%


来源:凤凰网科技

动视暴雪今天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19.65亿美元。

图1:动视暴雪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动视暴雪(Nasdaq: ATVI)今天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以下简称“GAAP”),动视暴雪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19.6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7.26亿美元增长14%;净利润为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26亿美元增长17%。

图2:动视暴雪股价截图

周四纳斯达克股市收盘,动视暴雪股价跌1.57美元,报收于66.82美元,跌幅为2.30%。过去52周以来,动视暴雪股价浮动范围为:52.46美元至79.63美元。美股盘后市场,截至发稿动视暴雪股价微跌0.19%。

动视暴雪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净营收:基于GAAP,动视暴雪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19.6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7.26亿美元增长14%。其中来自于产品销售业务的净营收为7.20亿美元,上年同期位5.09亿美元,同比增长36%;来自于订阅、授权及其他业务的净营收为12.45亿美元,上年同期位12.17亿美元,基本持平。

净利润:基于GAAP,净利润为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26亿美元增长17%。每股摊薄收益为0.65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摊薄收益为0.56美元。基于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为0.78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摊薄收益为0.72美元。

营业利润:基于GAAP,营业利润为5.9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93亿美元增长20.7%。

营业利润率:基于GAAP,第一季度动视暴雪营业利润率为30%。

现金流: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动视暴雪营运现金流为5.29亿美元,同比增长29%。

动视暴雪第一季度主要业务数据

动视暴雪本季度月度活跃用户数量(MAUs)达到3.74亿;

旗下King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85亿。King的用户参与热情依然很高,每一用户的日常花费都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动视(Activision)月度活跃用户数量达到5100万,暴雪(Blizzard)月度活跃用户数量达到3800万。

业绩展望

2018年第二季度:动视暴雪预计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基于GAAP的净营收将达15.5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26美元。基于non-GAAP,净营收将达15.5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46美元。

2018年全年:基于GAAP,净营收将达73.5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79美元。基于non-GAAP,净营收将达73.55亿美元,每股收益将达2.46美元。(编译/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