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8日风眼沙龙报名中:二手车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凤凰网科技

新消费时代,汽车电商蓬勃发展,各类互联网平台之间竞争和摩擦不断。产业链上的各家企业,该如何寻找机遇、应对挑战?新车电商和二手车电商未来的业务边界在哪里?二手车战争的核心焦点是什么?我们要迎接的又是一个

新消费时代,汽车电商蓬勃发展,各类互联网平台之间竞争和摩擦不断。产业链上的各家企业,该如何寻找机遇、应对挑战?新车电商和二手车电商未来的业务边界在哪里?二手车战争的核心焦点是什么?我们要迎接的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消费和出行时代?

 

5月18日下午14:00,凤凰网科技将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兆维工业园C3栋一层举办《新消费时代二手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主题线下沙龙,诚邀您莅临欢聚,一起探讨。

报名请猛戳 (PS:报名参会观众每人会免费赠送价值199元的便携式烘干衣架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风眼沙龙是由凤凰科技主办的系列线下活动,每个月一期,会邀请科技行业最前沿、最热门领域的创业者、投资人和专家,一起探讨新商业模式、新行业趋势,与最前卫的头脑一起展望未来。

我们特此招募行业大咖和专业观众前来与我们一起探讨,在这里,你可以和同行的从业者一起交流,结识更多有志之士,同时也可以学习最前沿的行业观点以及宝贵经验。

部分出席嘉宾:

苏宁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二手车业务部总监徐洋

开心汽车副总裁李小光

车易行CEO程庆海

亿欧研究和战略副总裁由天宇

其他大咖在陆续确认中……

报名请猛戳

5月18日下午14:00,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于雷 PT030]

责任编辑:于雷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