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斑马数智亮相GMIC2018,数据智能创新应用瞩目全场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斑马数智亮相GMIC2018,数据智能创新应用瞩目全场 4月26-28日,以“AI生万物”为

原标题:斑马数智亮相GMIC2018,数据智能创新应用瞩目全场

4月26-28日,以“AI生万物”为主题的GMIC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李开复、Michael Jordan等中外众多行业精英聚集一堂,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硬件、金融科技、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斑马数智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据智能与创新应用服务平台亮相本次大会,在2.2万平米的展览区,与平安科技、荣耀手机、科大讯飞等行业巨擘和众多新锐企业,一起展示AI与数据黑科技。

代表着顶尖、创新、前沿的GIMC,自2009年以来已举办至第十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之一、以及面向全球前沿创新者的国际交流平台。

在活动论坛中,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表示,随着算法的突破和数据的积累,人工智能给行业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人工智能的应用将经历四波浪潮,数据采集的互联网AI浪潮、数据价值变现和商业化浪潮、视觉听觉和传感器数据应用的AI浪潮、自主化和自动化的AI浪潮。其中,第二波AI商业化的浪潮正在发生,第三波视觉和听觉AI浪潮已经开始来临。Facebook人工智能团队的首席科学家Yann LeCun,一直坚持“让机器来学常识”,他强调我们需要通过深度学习来训练机器,让机器变得更加智能。

众所周知,大数据是人工智能的基石,如果说“AI生万物”,那么“数据生AI”。本次展会上,作为大数据服务领军企业斑马数智,以驾驶和位置数据的创新应用站在人工智能应用的潮头浪尖,向参会观众展示旗下多款大数据创新应用产品,包括智能车联网应用场景、位置智能创新应用,以及技术创新层面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模型。

智能车联网,也许是与AI结合最紧密的领域之一。斑马数智构建了一个智能车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为客户提供驾驶行为和汽车感知数据的智能分析,极具创新性地应用于UBI保险领域,以及保养监测、维修预警、事故预防、性能改良等汽车智能服务。同时,依托积累的海量车联网用户数据,为各大行业提供精准高效的广告营销服务。目前,平台累计分析行驶里程达140亿公里,同保险公司、整车厂、车联网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以AI推动未来汽车车联网的发展。

位置智能是斑马数智对于线下出行大数据的创新应用。其实现方式是以SDK的方式接入APP进行数据采集,借助算法清洗后对数据进行建模分析,产出各类人群标签,结合实时位置场景,实现用户深度运营,驱动业务新增长。

现实中,由于数据不全、数据分散等因素,企业将已有数据做充分的分析应用并不容易。在数据AI商业化浪潮之下,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数据价值,更灵活地解决实际问题,斑马数智推出了大数据的定制化产品——数据大脑,作为企业数据智能中枢,为制造、交通、物流、小镇、集团等各行业提供云计算,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应用开发与服务。例如,与整车厂的合作中,应用于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金融征信;与农业集团合作,构建农业大脑计算平台,应用于数据分析展示、数据管理与运营调度。

本次展会中,斑马数智的数据智能创新应用成果得到了极大关注,参会嘉宾纷纷在斑马数智的展台前驻足并进行咨询交流。大数据与AI技术是未来商业发展的创新动力,作为大数据领域领军企业的斑马数智,亦将在机器学习、算法模型等技术创新领域持续投入,深入并探索更多数据创新应用场景,帮助客户发掘数据的价值,以AI的方式解决商业难题。

关于斑马数智:

斑马数智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与创新应用服务商,由多名前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于2015年创立,专注在智能车联网、位置数据智能应用等领域,致力于帮助客户发掘数据价值,实现数据驱动。同时,作为一家综合数据智能服务商,为企业提供云计算、数据建模与训练、深度学习、Saas深度开发和Daas服务。

目前,斑马数智已积累包括中国人寿、阳光保险、奇瑞汽车、e代驾、小镜科技、艾米通信、麦谷科技、车智汇、河狸家、云栖小镇、海升集团等众多家企业客户的服务经验,覆盖保险、汽车、车联网、O2O、小镇、农业多个行业领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