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发正式要约 收购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 60%股份


来源:凤凰网科技

印度电视频道CNBC-TV18周三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亚马逊公司已经发出正式要约,拟收购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 60%股份。

亚马逊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2日报道,印度电视频道CNBC-TV18周三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亚马逊公司已经发出正式要约,拟收购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 60%股份。

CNBC-TV18称,亚马逊还向Flipkart提供了20亿美元的“分手费”,报价很可能与沃尔玛相当。

路透社在今年4月份报道称,沃尔玛很可能在6月底之前达成一项协议,收购Flipkart多数股份。

亚马逊、Flipkart以及沃尔玛代表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