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克伯格给出时间表:解决Facebook问题需要3年时间


来源:凤凰网科技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接受《连线》采访时表示,“修理”Facebook将需要3年时间。

图:扎克伯格称解决Facebook问题将需要3年时间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ET北京时间5月2日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接受《连线》采访时表示,“修理”Facebook将需要3年时间。

扎克伯格说,“一夜之间招聘3万名员工不可能解决问题。我们必须确保员工能很好地工作,对他们进行培训。我们需要开发人工智能工具——这不是‘举手之劳’。”

今年1月,扎克伯格曾发誓今年他将解决Facebook最大的问题,并表示他急于解决困扰Facebook的重大问题,其中包括数据滥用和干扰选举。他后来在一封公开信中写道,“2018年我个人的挑战是解决这些重要问题。我们不能阻止所有失误和数据滥用事件,但目前我们的问题太多了。”

但是,今年4月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丑闻爆发,引起公众不满,促使Facebook承诺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采取更多措施。Facebook采取的新措施包括加强对应用的审查,防患于未然,限制开发者可以收集的用户数据类型,通知个人信息被剑桥分析不恰当使用的用户。

扎克伯格接受《连线》采访正值Facebook举行F8开发者大会之际。Facebook预计有逾5000名开发者参加这次大会。

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丑闻曝光后,Facebook收紧了对通过应用收集信息的控制。3月份,Facebook暂停了应用评论功能。

扎克伯格向《连线》表示,“我认为用户存在一种担忧,很显然的是,对我们来说第一位的是确保用户数据安全。实际情况是,绝大多数开发者没有恶意目的,开发的应用很好。因此我认为,关闭应用评论功能让好的开发者不满,但请不要担忧这一平台的长期发展方向。”(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