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佐斯这样花掉巨额个人财富:太空旅游、慈善、度假


来源:凤凰网科技

《福布斯》的资料显示,亚马逊创始人、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个人财富达到1310亿美元,他对如何使用其巨额财富有着清晰的规划:进军太空旅游产业。

贝佐斯每年出售1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为蓝色起源提供资金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5月1日报道,《福布斯》的资料显示,亚马逊创始人、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个人财富达到1310亿美元,他对如何使用其巨额财富有着清晰的规划:进军太空旅游产业。

贝佐斯在接受Axel Springer CEO马赛厄斯·多普夫纳(Mathias Döpfner)采访时说,“我认为,利用这些财富的唯一途径是开发太空旅游业。太空旅游业将是这笔财富的主要用途。”

贝佐斯表示,在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的工作“是我最重要的工作”。他说,“蓝色起源需要巨额资金,目前,我每年出售价值约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为蓝色起源提供资金。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我计划继续这样做。”

星期日,蓝色起源从位于德克萨斯州范霍恩附近的发射场,成功发射了一枚New Shepard火箭,这也是该公司今年第一次发射火箭。蓝色起源希望最早今年实现载人太空飞行,但公司CEO鲍勃·史密斯(Bob Smith)表示,只有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会实施载人太空飞行。

贝佐斯表示,“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对于蓝色起源我有任务导向的目标。我认为,从长期来看,这对于人类文明非常重要。我将利用从亚马逊获得的巨额财富为太空产业提供资金。”

除提供资金发展太空旅游外,贝佐斯称他还有“许多乐趣”,例如与家人一起度假,“我们去挪威度了3天假,居住在冰雪宾馆中,我们去乘坐狗拉雪橇。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休假。”

除提供资金开发太空旅游和与家人度假外,贝佐斯还计划将部分个人财富用于慈善事业。去年6月,贝佐斯在Twitter上向网友征求如何做慈善活动的意见。(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