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将宣布给股东发1000亿美元“海外现金大红包”


来源:凤凰网财经

苹果要花完全部的净现金,大规模增加股东回报是唯一的办法。

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苹果要花完全部的净现金,大规模增加股东回报是唯一的办法。

美国当地时间5月1日,苹果将发布一季度财报,另外按照承诺,苹果也将公布对于股东的海外现金回报计划。据外媒最新消息,华尔街金融机构近日进行了各种预测,他们认为苹果将给股东发放最少1000亿美元的海外现金“大红包”。

随着特朗普政府对美国公司海外现金大规模减税(从35%降到15%),苹果公司已经准备把全部的海外现金转移回美国。

早前,苹果已经公布了海外现金给美国经济以及苹果公司员工带来的两个大礼包:苹果今年将在美国开支550亿美元,未来将带来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对于内部员工,苹果也公布了一次性奖金等福利。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华尔街分析师预测,苹果1630亿美元净现金的绝大部分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回报给股东。这样,加上苹果过去实施的回报计划,在2020年之前,苹果将累计向股东回报4500亿美元。

在库克担任苹果掌门人之后,苹果对股东实施了慷慨的回报计划,几乎每一年的四五月份,苹果总会宣布总额在300亿美元到500亿美元的股东回报计划。在下周的“股东大红包”之前,这些历史回报计划的累计金额已经达到3000亿美元。

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公司在近日的研究报告中预测,本周二,苹果将会宣布1500亿美元的回报计划。这意味着未来三年内,苹果将会回购价值2100亿美元的股票,支付520亿美元的分红。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