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AR头盔曝光:8K分辨率屏幕加持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AR头盔曝光:8K分辨率屏幕加持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科幻片中的黑科技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

原标题:苹果AR头盔曝光:8K分辨率屏幕加持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科幻片中的黑科技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中。在一些科幻电影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通过携带一些智能头盔或眼镜可以扫描他人的身份信息,甚至可以“透视”我们的一切。

现在随着AR和VR技术的发展,这项技能离我们越来越近,并且现在也已经有了较为成熟的产品,之前曝光很久的苹果AR头盔现在又有了消息。有传闻称,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革命性AR头盔产品。

苹果AR头盔曝光:8K分辨率屏幕加持


据说苹果AR头盔将配备一款8K分辨率的显示屏幕,头盔的“大脑”也就是主机,将配备一颗苹果定制的5纳米制程处理器,外观方面,苹果的目标似乎是打造一款比微软的HoloLens和Facebook旗下子公司Oculus的Rift头盔更舒适、更轻巧的AR头戴设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