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兴宣布摩拜高层调整:胡玮炜接替王晓峰担任CEO


来源:凤凰网科技

摩拜董事长王兴和创始人胡玮炜通过内部信宣布新的组织调整。架构调整后,创始人胡玮炜将出任摩拜CEO,并任命刘禹为摩拜总裁,向CEO汇报。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昨日,摩拜董事长王兴和创始人胡玮炜通过内部信宣布新的组织调整。架构调整后,创始人胡玮炜将出任摩拜CEO,并任命刘禹为摩拜总裁,向CEO汇报。

此前刘禹曾担任摩拜的特别顾问。同时,将组建成立新的智慧交通实验室,致力于为城市提供智慧出行综合解决方案,摩拜联合创始人、原摩拜CTO夏一平将担任负责人,向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汇报。

王兴与胡玮炜在摩拜内部信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团队共同的努力,建立起能更好服务于用户的清晰战略、推进更加精细化的运营、投资于核心竞争力的建设,并探索和美团的最佳协同,积极布局未来。

此次架构调整中,摩拜联合创始人王晓峰因个人原因,将卸任CEO,出任摩拜单车顾问。王兴和胡玮炜在内部信中表示了对他的感谢:“特别感谢王晓峰,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我们服务了2亿多的用户,进入了200多座城市,15个国家,感谢王晓峰为此立下的汗马功劳。我们也期待他以新的角色继续关注和助力摩拜的新发展。”

今年4月4日,美团与摩拜联合宣布,签署美团全资收购摩拜的协议。王兴表示,美团看好摩拜的发展和智能出行的未来,将全力支持摩拜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优质产品服务,并通过业务和场景联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自2015年创立至今,摩拜单车已成长为拥有超过2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的全球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创造了一个共享经济奇迹。摩拜单车在推动绿色出行、引领互联网创新、带动中国智造出海等方面表现卓越,获得联合国环境领域最高奖项“地球卫士”奖,被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