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称百度陆奇要离职 百度回应:有人瞎传黑我们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称百度陆奇要离职 百度回应:有人瞎传黑我们   【PConline资讯】4月26日消息 据报

原标题:称百度陆奇要离职 百度回应:有人瞎传黑我们

  【PConline资讯】4月26日消息 据报道,今天晚间,有消息称百度总裁陆奇要离职,对此百度做出回应表示:假的,有人瞎传黑我们。

  资料显示,陆奇于2017年1月17日加入百度,担任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百度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主要负责百度的产品、技术、销售及市场运营,兼任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

  今年3月,百度内部宣布正式成立“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martLivingGroup),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兼任总经理。  

  

  关于陆奇(百科资料):

  毕业于中国复旦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学士、硕士学位。

  陆奇加盟IBM公司的Almaden研究实验室,工作两年。1998年8月17号加盟雅虎(Yahoo!),2006年4月14日,陆奇被任命为雅虎的资深副总裁,2007被再次提升为雅虎执行副总裁。

  2008年12月,加盟微软(Microsoft)任执行副总裁,担任微软Bing项目的负责人。作为微软在线业务部门总裁,陆奇是微软四大业务部门负责人之一,掌管一支10000多人的技术团队,并直接向CEO萨蒂亚·纳德拉汇报。据称,这是大陆华人在外资科技公司总部所任职位的最高级别。在微软期间,他领导了包括MicrosoftOffice、Office365、SharePoint、Exchange、Yammer、Lync、Skype、Bing搜索、Bing应用、MSN及广告平台在内的多项业务,是大陆华人在全球科技公司总部所任职位的最高级别。

  2016年9月宣布从微软离职。

  陆奇2017年1月17日加入百度,担任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主要负责百度的产品、技术、销售及市场运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