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回应商家投诉漏洞:收银员违规操作 协助商家报案


来源:凤凰网科技

针对近日网传商家投诉美团收银系统一事,美团方面作出回应称,此事系收银员个人违规操作,将协助商家报案。

图片来源:东方IC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8日上午消息,针对近日网传商家投诉美团收银系统一事,美团方面作出回应称,此事系收银员个人违规操作,将协助商家报案。

4月27日,美团接到餐饮商户的举报称收银员收银时,未使用美团收银系统,而是用自己的个人微信收取餐费。

事情发生在一家经营抄、卤猪脚等少数单品的快餐店中,店中规定用户凭小票取餐。在这过程中,商家发现收银员利用收银打印机常规补打小票等功能,私自使用自己的个人手机对顾客进行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收款的情况。据监控视频发现,收银员已连续数月有违规操作,造成商家数万元损失。今日,美团作出协助商家报案的回应。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