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闻:韩朝首脑会晤动用5G直播,苹果停产路由器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科技早闻:韩朝首脑会晤动用5G直播,苹果停产路由器 1、韩朝首脑会晤还秀了一把高科技,将动

原标题:科技早闻:韩朝首脑会晤动用5G直播,苹果停产路由器

1、韩朝首脑会晤还秀了一把高科技,将动用5G直播,全球首次

韩朝首脑会谈时隔十余年,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再次举行。虽然韩朝间的经济合作仍然取决于国际局势的发展,特别是朝美首脑会谈的成果,韩国政府也一再强调经济合作不是本次韩朝首脑会谈的主要议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韩朝间的铁路合作能稳步推进,则将对“一带一路”倡议及韩国经济产生利好。

如果说韩朝首脑会谈本身是为双方关系提供缓和的机会,那么高科技手段则在为韩朝首脑会谈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双方的科技合作及发展提供了可能。本次韩朝首脑会谈也成为全球首次运用5G技术进行试验的高端会议。

点评:据说除了5G还有VR,一次全球瞩目的事件,韩国还不忘秀一次自己的高科技。

2、迪士尼制作“力量外套”来模拟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

迪士尼研究公司,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和卡内基梅隆大学已经推出了一种新的概念触觉“力量外套”,为穿着该设备的人们模拟身体体验。强力外套内衬有由电脑控制的气囊,可对气囊充气和放气。迪士尼设想这款外套将与虚拟现实头盔一起使用,以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因为它可以模拟拥抱,被击打或以及蛇在身体表面滑动的感觉。

科技早闻:韩朝首脑会晤动用5G直播,苹果停产路由器

外套由安装有传感器的安全气囊组成,可将力量和振动直接施加到身体的特定位置。软件控制的夹克重约5磅,并有一个阀门系统,可以对26个气室进行充气和放气。它有可调节的袖子,而背心是用改装的救生衣制成的,里面的泡沫取代了气囊。气室位于夹克的正面,背面,手臂和侧面。使用触觉效果软件编辑器可以控制通气和放气的速度,力量和持续时间。

研究人员在测试夹克时建立了三个VR应用程序,包括一个雪球打斗游戏,一条蛇爬行的模拟器,以及一个模拟“生长肌”,就像变成绿巨人一样。

点评:游戏体验越来越真实了,想玩一把的举手!

3、小天鹅首创免熨干衣机首发

26日,小天鹅携手国美、大中在北京·中塔大中店首次发布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第四代干衣机产品——小天鹅免熨干衣机。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首创15分钟蒸汽免熨功能和20分钟快烘功能,以及国内市场独一无二的10KG超大烘干容量,为用户提供了“既烘即干、即干即穿”的健康干衣体验。

科技早闻:韩朝首脑会晤动用5G直播,苹果停产路由器

此外,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还通过将防皱智慧节拍系统将转停比缩短至5分钟,大大提高了正反转频率,使得衣服缠绕率从20%降低至8%,而独特的均温42度低温送风技术,可以轻柔的呵护衣物,再昂贵的衣服面料也能放心的交给家里的干衣机。

点评:中国人没有消费干衣机的习惯,不过这个“新物种”确实蛮好用的。

4、酷开宣布正式剥离电视业务

26日,2018酷开OTT大屏价值暨广告代理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志国宣布酷开正式剥离电视业务,专注构建开放统一的超级智能系统生态,挖掘大屏商业价值。

科技早闻:韩朝首脑会晤动用5G直播,苹果停产路由器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OTT行业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时期,但同时,也存在一定的乱象和暗礁。作为行业独角兽,酷开网络在谋求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肩负起了规范行业发展的重任,率先发起了对合作伙伴的OTT广告认证授权。

点评:从此前腾讯、百度、爱奇艺的投资来看,酷开转型是相当成功的,未来可期!

5、五年未更新 苹果宣布AirPort无线路由器正式停产

苹果公司宣布他们将会终止其AirPort无线路由器的生产,近五年来,这个设备一直没有过任何更新。

科技早闻:韩朝首脑会晤动用5G直播,苹果停产路由器

苹果的这个AirPort路由器可以让Mac、iPhone、iPad以及其他公司生产的设备以无线的方式连接网络。苹果AirPort路由器有三个版本,分别是AirPort Extreme,这个设备传输距离更远;价格较低、体积较小的AirPort Express;以及能够储存文件的AirPort Time Capsule。

点评:苹果做路由器当时引领了一波风潮,现在自己却不玩了。

6、好久不见:《舒克和贝塔》将翻拍

26日,腾讯视频“超级IP发布日”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发布日以“燃情中国动画”为主题,发布了涵盖青春国漫与少儿动画两大板块在内的数十个重磅IP,并有多部作品宣布定档。此次发布中,《斗罗大陆》作为企鹅影视首部国漫年番,第二季宣布定档今年底,《舒克和贝塔》《乌龙院之活宝传奇》等经典IP也被重新唤起,为少儿动画重磅加码。

点评:几代人的童年记忆,“复活”了一定也是大IP。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