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冷水还是热水 夏天洗澡养生大有门道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冲冷水还是热水 夏天洗澡养生大有门道[ 来自IT168]   【IT168 导购】动一动一身

原标题:冲冷水还是热水 夏天洗澡养生大有门道

[ 来自IT168]

  【IT168 导购】动一动一身汗的夏天眼看着又要来了。在三十几度的高温下,一天不洗个一两次澡简直浑身难受。有人喜欢夏天洗冷水澡,觉得冲凉爽快。但其实,洗冷水澡对身体并不好,冷水会让皮肤毛孔收缩,不利于排出脏东西,突然洗凉水澡还容易感冒。当然,水温调得过高也不是一件好事。洗澡最好还是要用温水,有利于毛孔张开,血液循环,更有益身体健康。

冲冷水还是热水 夏天洗澡养生大有门道

  不过,洗温水澡经常会碰到这样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洗澡水忽冷忽热,好不容易调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温度,过一会儿水温就会莫名其妙变冷或变烫。

  好在A.O.史密斯的JSQ26-VN0燃气热水器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它采用了四大恒温技术:智能恒温精控技术控制火排数量和火苗强弱,自动比例阀控制燃气供给,两个铜质水量传感器实时精准控温,强大CPU精准配比水、燃气和氧气,四管齐下,精准控制水温,彻底解决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而且,它还配备了冷水压启动功能,就算你住在高层,也不用担心洗澡水小,大可以安心洗个痛快,保持身体清爽。

冲冷水还是热水 夏天洗澡养生大有门道

  除了水温,热水器本身的安全问题也很重要。A.O.史密斯的JSQ26-VN5燃气热水器除四大恒温技术外还采用了商用级的不锈钢换热器,防腐抗垢能力超强,能够有效防止烟气冷凝水和水质中腐蚀离子对换热器的腐蚀,防止出现漏水、影响出水水质的问题,真正确保热水器安全和用水安全,而且还五年包换哦!

冲冷水还是热水 夏天洗澡养生大有门道

  注重洗澡养生的朋友还需要注意防范的一点是燃气不充分燃烧产生的有毒气体一氧化碳。A.O.史密斯的JSQ26-N6在不锈钢防护和恒温技术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一方面实时监控燃气热水器产生的一氧化碳,超标立刻报警;另一方面还会主动出击,启动强排风机将有毒气体扫至室外。而且,它还能实时显示室内一氧化碳浓度,避免你吸入有毒气体,危害身体健康。

冲冷水还是热水 夏天洗澡养生大有门道

  想要安静享受淋浴时光的朋友可以试试A.O.史密斯的JSQ33-N3L燃气热水器。它不仅具有恒温控温和防止燃气不充分燃烧的功能,而且还配备了专利智能静音技术,运行声音仅55分贝,比说话声还轻,可以让你安安静静清清爽爽地洗个舒服澡。

冲冷水还是热水 夏天洗澡养生大有门道

  要想清爽地度过一个没有汗味又健康的夏天,燃气热水器绝对是必不可少的。选购一台好的燃气热水器,舒舒服服地一天冲一两个温水澡,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让你一整个夏天都有清爽好心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