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上海万人物博会高效举办的背后 钉钉提供整套会务解决方案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2018上海万人物博会高效举办的背后 钉钉提供整套会务解决方案 4月26日消息,2018上海

原标题:2018上海万人物博会高效举办的背后 钉钉提供整套会务解决方案

4月26日消息,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简称物博会)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物博会是海内外加强物业管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共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地产开发商、经销商、集成商、软件开发商等近千家展商参展,预计三天的参观人次将超过五万。

物博会将从多种角度展示出当前物业管理行业中全领域的发展现状,并展示物业管理产业的前沿技术理念与综合性应用方案。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物业管理行业作为传统的服务行业之一,迎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以及管理模式的机遇与挑战。

近年来,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日渐成熟,以从事房地产业管理为基础的物业管理,蓬勃发展起来,并逐步成为我国市场中最具竞争活力、最有投资潜力的行业。目前,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持续上升,物业管理行业作为生活性服务业的重要构成日益得到国家关注,发展前景良好。尤其是随着互联网和科学技术的广泛应用,传统物业管理逐步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科技化、智能化、产业跨界融合趋势明显,物业管理掀起了新一波发展模式探索的热潮。

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全员上钉钉,打造永不落幕的博览会

本次物业管理产品博览会最大的探索和改变就是与钉钉的合作。钉钉作为本次博览会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会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从会前的会务通知、议程介绍等,到会中的入场签到,再到会后的服务全部通过钉钉来完成。钉钉将为其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线上物博会”。

钉钉展台M2人工智能人脸职别产品

钉钉提供会前、会中、会后整体会务解决方案

主办方在会前便可把会务通知、议程安排、会议资料、行车路线等内容放在钉钉上便于所有人查看。钉钉提供的M2智能人脸识别产品为观众入场提供刷脸通行方式,同时可识别多人,3秒内快速通过,极大地提升了会议观众入场的效率。

以往,开会之后,大家互相之间可能就再也没有交流。通过钉钉建立会议组织之后,与会者相当于在同一个公司里,大家互相之间可以快速沟通交流。通过不同的分组和分部门设置,主办方,VIP嘉宾,参众可以互相不可见,安全私密性得到了保障。大会结束之后,主办方还可以收集大家的反馈,定期进行相关主题内容的线上分享。

钉钉群直播 不错过每一场论坛

在此次大会现场,钉钉还提供了在线直播服务,与会者在钉钉里可以同时观看到其他各分论坛的演讲直播视频,与千名嘉宾线上互动。钉钉强大钉群直播功能可以将群聊变成直播间,并支持多群联播方式,方便企业开展培训、大型会议、授课、视频直播营销等活动。无需繁琐设置,在群聊中即可一键开播,手机端或电脑端同时支持。自动录像保存到群文件中,方便错过直播的群成员查看,直播录像内容可沉淀。

群直播观看数据可统计,观看人数,观看时长都有精准记录,让会议效果清晰可见。参会者通过参与展会在线直播论坛,与会者可以获取物业行业优质的人脉资源,共同探讨中国物业发展未来。

钉钉提供的整套会务解决方案也被誉为“会神”,基于钉钉强大的统一通讯能力,所有参与展会的人员可以实现组织关系的在线化,有效帮助组织方进行关系沉淀,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展会,彼此之间建立安全、高效、简单的连接。

钉钉未来社区 打造物业行业智能解决方案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钉钉除了提供智能的大会解决方案之外,也将针对物业行业推出“钉钉未来社区”平台,这一物业行业专属解决方案,旨在打造智慧社区健康生态,赋能中小型物业公司,为广大业主提供智能化服务。在27日的分论坛主题演讲中,钉钉将公布更多消息。

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主办方负责人李骏表示,借助钉钉,本次博览会更智慧、科技、高效。把合作方、承包方、主办方融合在一个平台,沟通协同更加高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微信群也可以沟通,但没有组织架构,大家还是分散在不同群里,不能做到及时效率。未来会和钉钉结合更加紧密,挖掘钉钉在展会上所能发挥的更多的价值。”李骏表示。

秉承“新时代、新趋势、新作为”的思想,本次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呈现的不仅仅是解决方案和工具,更是管理思想,管理模式和管理工具。参展范围涵盖了物业管理公司、智慧社区O2O、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自助服务设施、物业制服、环境绿化维护、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节能解决方案、清洁及室内环境类产品等多个板块。通过钉钉平台,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致力于汇聚行业智慧与力量,以交流、对话、合作等形式促进行业发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