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股价盘后涨6%市值达7800亿美元 成美第二大公司


来源:凤凰网科技

在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的利好推动下,亚马逊股价在周四盘后交易中大涨,成为按市值计算的美国第二大公司。

亚马逊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27日报道,在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的利好推动下,亚马逊股价在周四盘后交易中大涨,成为按市值计算的美国第二大公司。亚马逊能不能正式成为美国第二大公司,还要看常规交易的收盘市值,尤其是当地时间周五收盘后的市值。

亚马逊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3%至510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接受汤森路透I/B/E/S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亚马逊第一季度营收为498亿美元;净利润增至16亿美元,合每股3.27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26美元。

亚马逊盘后市值达到7800亿美元

受利好财报推动,亚马逊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6%,市值增至7800亿美元。尽管微软公司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也有所上涨,但是两家公司的市值均未超过7300亿美元。按收盘价计算,微软目前是按市值计算的美国第二大公司。

目前,苹果公司是唯一一家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