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克斯因抄袭格力空调技术 被判赔偿4000万元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奥克斯因抄袭格力空调技术 被判赔偿4000万元 PingWest品玩4月26日报道,根据广州

原标题:奥克斯因抄袭格力空调技术 被判赔偿4000万元

PingWest品玩4月26日报道,根据广州日报消息,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对格力诉奥克斯空调专利侵权案作出一审判决: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下称“奥克斯”)侵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力”)的空调技术实用新型专利,需立刻停售侵权的八个型号空调产品,并赔偿格力经济损失4000万元。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同日宣判了格力诉奥克斯侵犯其他5项专利权案件。在3件案件中,由于格力不能证明奥克斯公司在涉案专利的授权公告日后继续存在制造被诉侵权空调的行为,因此奥克斯在涉案专利授权公告日前制造被诉侵权空调的行为以及在授权公告日后销售上述空调的行为均不构成侵权,格力全部诉讼请求被法院驳回。

在其余2件案件中,奥克斯制造销售被诉空调的行为被法院认定构成侵权,且奥克斯构成举证妨碍责任,奥克斯被判按照格力诉请的全部金额600万元进行赔偿。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