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电器2017年净利润224亿元创历史新高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格力电器2017年净利润224亿元创历史新高 PingWest品玩4月25日报道,格力电器披

原标题:格力电器2017年净利润224亿元创历史新高

PingWest品玩4月25日报道,格力电器披露年报,实现营业收入1482.9亿元,同比增长36.92%;实现净利润224亿元,同比增长44.87%,基本每股收益3.72元,创历史新高。公告显示,格力电器2017年度没有分红计划,为1996年上市以来第三次。

在营收、净利双双创出历史新高的背景下,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格力电器对此表示,从实际经营情况出发,为满足资本性支出需求,保持财务稳健性和自主性,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更好地维护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公司 2017 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不实施送股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股东名单方面,证金公司四季度大幅加仓1.7%股份,持股比例升至2.78%;前海人寿-海利年年产品减持约1%股份,持股降至3.01%。根据公告内容,2017年,格力电器大力布局多元化战略,在巩固和发展空调产业的同时,不断向智能装备、智能家居、新能源产业延伸。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