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今年将对iPhone命名规则作出重大改变 仍然保留X


来源:凤凰网科技

投资公司Guggenheim分析师罗伯特·希哈拉(Robert Cihra)表示,苹果今年可能对iPhone命名方式做出重大改变,暗示苹果将利用这一机会简化iPhone的命名。

图:苹果今年将简化iPhone命名方式

凤凰网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4月25日报道,投资公司Guggenheim分析师罗伯特·希哈拉(Robert Cihra)表示,苹果今年可能对iPhone命名方式做出重大改变,暗示苹果将利用这一机会简化iPhone的命名。

希哈拉发表投资报告称,去年的iPhone在命名方面数字的变化,导致苹果跳过“iPhone 7s”,而直接命名为iPhone 8,并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X,可能导致iPhone“命名的进一步简化”。

据希哈拉称,“我们认为苹果可能利用今年的产品周期,正式改变iPhone命名/品牌模式,配置LCD显示屏的中档iPhone”,只是被简单地称为“iPhone”,后边不再有任何数字后缀。今年的高端iPhone将仍然保留“X后缀”,用来表明其规格的提升。

改变后续产品命名方式对苹果而言并不陌生,主流iPad产品线就数次改变了产品命名方式。该系列产品名称由“iPad”改为“iPad 2”,而后又改为“The New iPad”,到第五代产品时被命名为“iPad Air”,最新一代产品被简单地命名为“iPad”。

把iPhone手机名称改为“iPhone”,保留“X”品牌,未来会把消费者搞糊涂,因为如果没有某种形式的识别项,要明确指出具体型号会更困难。

由于OLED显示屏供应不足,苹果去年没有发布“大号版” iPhone X。Guggenheim认为,6.5英寸型号的存在,将解决这一被称作“明显缺失”的问题。LCD显示屏版iPhone也将得到大幅升级,具备源自iPhone X的一些功能,例如3D感知、进一步改进对机器学习和增强现实的支持。

根据目前的传言,今年秋季苹果将发布3款iPhone:配置较低的6.1英寸LCD显示屏版,以及配置5.8和6.5英寸OLED显示屏的版本。

鉴于“iPhone X销售低于预期”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疲软,Guggenheim把年度iPhone销量增幅预期由3%下调至零。希哈拉表示,“苹果增速将无法超过目前不再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