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攻占三星大本营 苹果挖来三星前副总裁负责韩国业务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公司为其韩国业务聘请了一位新负责人。韩国是苹果最大对手三星电子的大本营,该国的监管部门也让苹果疲于应对。

苹果韩国零售店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24日报道,苹果公司为其韩国业务聘请了一位新负责人。韩国是苹果最大对手三星电子的大本营,该国的监管部门也让苹果疲于应对。 

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显示,微软元老、三星前副总裁Brandon Yoon已在本月加盟苹果,担任苹果韩国总经理。苹果不予置评。

对于Brandon Yoon来说,领导苹果韩国业务并非易事。就在去年iPhone X发布之前,苹果驻首尔办事处遭到了监管部门的突击搜查。最近,《韩国先驱报》报道称,苹果因为把iPhone营销成本转嫁到韩国电信运营商身上面临韩国监管部门的罚款。

2012年,苹果解雇了韩国业务负责人,原因是iPhone销售速度过慢。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苹果在韩国智能机市场的占有率为18%,落后于三星的56%。今年稍早时候,苹果在韩国开设了首家零售店。(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