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内获两轮融资,无人驾驶公司“智行者”完成B2轮融资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原标题:一周内获两轮融资,无人驾驶公司“智行者”完成B2轮融资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

原标题:一周内获两轮融资,无人驾驶公司“智行者”完成B2轮融资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北京时间4月23日,无人驾驶智能汽车开发商智行者(IDRIVERPLUS)宣布完成B2轮融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本轮的投资方为广发信德、盈峰投资和昌平科技产业母基金。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聚焦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运用方面。

截止目前,智行者已完成4轮融资。就在一周之前,其刚刚宣布获得了由百度领投,顺为、京东参与跟投的B1轮投资。下图为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制历年融资表。


公开资料显示,智行者成立于2015年5月,创始团队全部毕业于清华大学。目前,公司主要从事无人驾驶智能汽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开发。其在无人驾驶产品有多个商业化应用,尤其是在限定场景下的低速无人车,包括蜗必达-无人配送物流车、蜗小白-无人驾驶环卫车及无人驾驶乘用车。

成立至今,智行者先后同北汽、上汽等国内大型车厂合作,联合开发L3级别无人驾驶车辆,并在高速路和国道进行了超过30万公里的规模化测试,以及取得了近20项专利。

智行者创始人兼CEO张德兆博士表示:“我们有弹药去铺产品,并且我们必须去铺产品。我们的算法技术、工程技术、产线建设都会同步做更大的投入,同时我们也会尝试运营服务等新的商业模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