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牵手20年,神州数码携手甲骨文发布新一代“登云”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牵手20年,神州数码携手甲骨文发布新一代“登云” 4月18日,神州数码与甲骨文合作20周年庆

原标题:牵手20年,神州数码携手甲骨文发布新一代“登云”

4月18日,神州数码与甲骨文合作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携双方管理层出席了庆典活动。由双方合作推出的新一代神州数码登云数据库一体机X7-2也同期发布。

相濡以沫20年,风雨同舟迎瓷婚

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世界软件巨头,甲骨文公司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1998年,甲骨文携手神州数码展开合作,将甲骨文优秀的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在技术的发展推动下,二十年来,双方的合作范围已从数据库到中间件、应用再到一体机、云计算等多个领域。2016年10月,神州数码与甲骨文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探索产品和技术领域的深度合作。以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增值服务为目标,神州数码开始为中国企业级用户提供由国内装配和销售的自有品牌产品。2017年,神州数码获得甲骨文大中华区首批云托管服务供应商(MSP)资格,双方在云服务领域的合作进入全新的阶段。2018年,神州数码与甲骨文迎来了20年的瓷婚纪念日,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表示:甲骨文公司与神州数码已经风雨同舟走过了二十年。未来,甲骨文也将与神州数码携手前行,在云时代深化户主共赢的合作关系,创造一个强强联手的典范。

回首合作的二十年,甲骨文向神州数码提供了先进的产品、技术,并协助神州数码展开基于中国市场的技术支持、销售合作、市场开拓、市场培训以及项目管理等工作。神州数码则组建专门的产品技术团队,并在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加大投入。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表示:过去的二十年,是神州数码与甲骨文相濡以沫,共同成长的二十年,我们一起见证了从IT时代到云时代的变革,并探索出了一种新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未来生态合作伙伴间的深度融合与战略协同树立了榜样。在全新的DT时代,神州数码将与甲骨文与时俱进,在私有云、云MSP合作、产品本地化生产等领域为中国的企业、行业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地化再进一步  登云数据库一体机X7-2升级亮相

本次庆典上发布的登云数据库一体机X7-2是甲骨文和神州数码合作的最新成果。作为神州数码与甲骨文产品本地化的代表作,登云数据库一体机系列产品自2016年投入市场以来深受用户好评,成功部署河北人社等用户,并实现社保、金融等行业迅速突破。

据了解,全新的登云数据库一体机X7-2采用基于云的现代化架构,内含可横向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库服务器、配有先进的 PCI 闪存可横向扩展的智能存储服务器,以及一个连接所有服务器和存储的超快的内部 InfiniBand 结构,新的硬件技术和独有的软件组合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软硬件一体化的集成数据库平台,而非传统意义上的单一产品。在这个平台上,神州数码还将基于自身对于本地化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构建“定制化”的应用及服务。

神州数码集团系统安全本部总经理刘风彦介绍道,登云一体机X7-2除了极致性能、高可用性、高安全性以及跨内部部署和云部署的部署灵活性等运营优势外,还有助于用户降低成本、简化管理和增强可支持性,大大提高业务敏捷性和效率,是目前一体机市场具有引领性和超高性价比的数据库一体机产品。未来,性能大幅提升的“登云数据库一体机X7-2”将在IT大集中、大数据、商业智能、数据仓库、云计算、国产化、客户体验优化等企业、政府行业、金融行业应用场景下发挥更加强大的支撑和服务能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