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公司扩大西雅图AI研发机构 拟增至500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苹果公司扩大西雅图AI研发机构 拟增至500人 【PConline资讯】据报道,苹果目前正在

原标题:苹果公司扩大西雅图AI研发机构 拟增至500人

PConline资讯】据报道,苹果目前正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力,近日扩充了其在西雅图的研发中心,将办公场地进一步扩大,并且有消息指出苹果还计划将研发团队人员规模扩大到500人左右。

苹果为西雅图AI研发中心扩大规模

可能有朋友感到纳闷儿,苹果公司的总部不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市吗?是的,苹果近日刚在库比蒂诺启用了第二个办公园区,该园区在苹果内部被戏称为“太空船”,不过苹果的人工智能研发机构却是设立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的。

据悉,2014年的时候,苹果在西雅图收购了一家主要研究云计算的创业公司——Union Bay Networks,随后便在其基础之上设立了一个技术研发中心。2016年,苹果又收购了人工智能技术公司Turi,之后便正式将西雅图研发中心作为其研究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的基地。

相关阅读:

苹果iPhone支付宝付款新操作:真是太方便了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11/11116025.html

苹果将给Siri加入机器学习技术 能识别设备主人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10/11107465.html

苹果警告职工不许泄密然而这份备忘录却遭到泄露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10/11102512.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