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通讯:禁令制裁使公司立即进入了休克状态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中兴通讯:禁令制裁使公司立即进入了休克状态   【PConline资讯】日前,美国商务部宣布

原标题:中兴通讯:禁令制裁使公司立即进入了休克状态

  【PConline资讯】日前,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中兴通讯公司执行为期七年的出口禁令。中兴通讯今日(20日)下午就此事在其深圳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兴通讯新闻发布会上,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说,美国的禁令可能导致中兴通讯进入休克状态,对公司全体员工、遍布全球的运营商客户、终端消费者和股东的利益造成直接损害,我们坚决反对。

  殷一民明确表示,公司上下也在认真反思,接下来将加大研发投入,并认为求人不如求己,有信心应对挑战。中兴反对某些国家单边主义破坏全球产业链。

  今天上午,中兴通讯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强调拒绝令不仅会严重危及中兴通讯的生存,也会伤害包括大量美国企业在内的中兴通讯所有合作伙伴的利益。

  中兴通讯不会放弃通过沟通对话解决问题的努力,也有决心通过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维护全体员工和股东的合法权益,履行对全球客户、消费者用户、合作伙伴及供应商的责任!

 

 

相关阅读:

中兴通讯公布继续停牌:再遭30多家基金下调估值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11/11119128.html

中兴全力应对美国禁令:正进行翻译与论证工作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11/11119108.html

中兴回应可能被禁用安卓系统:核实后再讨论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11/11118853.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