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世界最赚钱的十大企业排名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全世界最赚钱的十大企业排名 企业赚钱的标准显然应该是利润率,但实话实说别看很多互联网公司每年

原标题:全世界最赚钱的十大企业排名

企业赚钱的标准显然应该是利润率,但实话实说别看很多互联网公司每年营收都是百亿甚至是千亿,但可能净利润只有几亿甚至是不赚钱,不过投资机构和市场认可它这种模式,认为长线来说是可以赚钱的,所以会持续不断的来投资。

如果抛开营收只谈全世界公司的净利润那么谁能排到前十呢?近日某国外机构统计了世界约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700家企业,苹果毫无争议的成功为了2017年最赚钱的企业,净利润达到484亿美元,而苹果已经连续三年成为了全球最赚钱的企业。

全世界最赚钱的企业前十 中国竟占四席


苹果连续三年成为全球最赚钱的企业(图片来源:bing)

不过排名第二位的英美烟草集团净利润仅比苹果少了1亿美元,达到了483亿,排名第三位的是伯克希尔哈撒韦,2017年净利润449亿美元,排名第四位的是中国工商银行,2017年净利润417亿美元。

而排名五到十名的公司分别是三星电子,中国建设银行、威瑞森通信、AT&T,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可以看到在全世界最赚钱企业前十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