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ndows 10 Redstone 4或于本周二推送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Windows 10 Redstone 4或于本周二推送 Windows10Redstone

原标题:Windows 10 Redstone 4或于本周二推送

Windows10Redstone4原定计划是在前几周的时候就开始推送的,而且已经有一些朋友提前下载了镜像。但由于微软临时发现了一处bug,所以紧急撤掉了推送。如今Windows10Redstone4已经修复了这个漏洞,有可能将在本周二推送正式版。

Windows 10 Redstone 4或于本周二推送


Windows10Redstone4

之前发布的RTM版本中的版本号为17133,但由于bug原因,新版本号将不会以此为准,而是采用17134。目前Windows10build17134已经可以通过快速、慢速通道进行了推送,也就是说,之前出现的问题已经得以解决,下面就是推送RTM版本了。

Redstone4为内部代号,之前外界猜测新版本的名称可能为Windows10春季创作者更新,不过微软并没有对此置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