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沿新知:特斯拉工厂安全问题受调查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前沿新知:特斯拉工厂安全问题受调查 [ZOL汽车电子]特斯拉产能短板一直以来严重影响了自身发

原标题:前沿新知:特斯拉工厂安全问题受调查

[ZOL汽车电子]特斯拉产能短板一直以来严重影响了自身发展,尤其是Model3产能的消息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尽管特斯拉铆足全力几乎是连轴转的排班来应对,也并没有让Model3的产能迅速提升,反而接连曝出工厂停产的新闻。然而让人更加震惊的是特斯拉工厂竟然惹来加州政府的立案调查?

前沿新知:特斯拉工厂安全问题受调查


图片来自engadge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因为组装工厂涉嫌瞒报工人受伤,以“个人医疗原因”逃避处罚,已经被加州政府的立案调查。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CalOSHA)针对这一报道正式展开调查。

据悉,加州法律要求当地企业中,如果有关员工因任何受伤而未能工作、工作表现受限制,或接受急救治理以外的医疗服务的情况必需进行上报,特斯拉似乎违反了这一规定,因而被加州政府的立案调查。

尽管特斯拉希望能够通过加班加点恢复Model3产能,但是忽略相关法律法规瞒报工人受伤事实,也是非常不可取的!欲速则不达,看来Model3产能问题短时间内是没办法解决了!

推荐阅读:

《看数据已逆天,特斯拉Roadster图赏》

《节前给车品大检查安全载你回到家》

《后装车机“穷”则思变吐槽后能否逆袭》

《满满的血泪史行车记录仪你可长点心吧》


170度广角行车记录仪不给碰瓷党留盲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