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料大神:LG V40已在研发/代号“风暴”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爆料大神:LG V40已在研发/代号“风暴”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2月LG在MWC201

原标题:爆料大神:LG V40已在研发/代号“风暴”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2月LG在MWC2018大会上发布了新机V30s ThinQ,该机支持场景识别、明暗算法以及扫码购物等ThinQ AI功能,吸引了不少用户关注。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推特透露,LG目前正在研发该机的续作——LG V40,并透露该机代工为Storm“风暴”。

爆料大神:LG V40已在研发/代号“风暴”


  遗憾的是,爆料大神并为透露该机的更多细节,包括配置和发布时间,目前我们对该机的信息也所知甚少。

  在LG V40发布之前,LG还将推出一款名为G7 ThinQ的新旗舰,该机将于5月3日发布,据说它将是LG首款刘海全面屏手机,也是LG今年最重要的旗舰产品。该机将采用6.01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预装Android 8.1系统,配置丝毫不逊于竞争对手。

  另外,传闻LG还将推出一款名为V35 ThinQ的新机,该机采用6英寸全面屏(没有刘海),屏幕材质为OLED,相机跟LG G7 ThinQ完全一致,该机有望跟G7 ThinQ一同发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