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屏下指纹还不够!小米7有望首搭3D人脸识别:6月见?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屏下指纹还不够!小米7有望首搭3D人脸识别:6月见? 雷军日前在和网友互动时确认,小米7将搭

原标题:屏下指纹还不够!小米7有望首搭3D人脸识别:6月见?

雷军日前在和网友互动时确认,小米7将搭载屏下指纹技术,这样一来,小米7背部的玻璃或者陶瓷材质就不会有开孔了,正面的有效显示面积也可以做到尽可能地大,比如传言的刘海屏或者是四边等宽的全面屏设计。

然而,小米7筹备这么长的时间,还有望带来一项革新,那就是3D人脸识别技术。

据悉,市面上成熟的3D感知模组方案商有高通、Himax(奇景光电)和Truly Opto-electronics(信利光电)三家,高通仅给骁龙845级别的SoC搭售,然而,三星S9、索尼XZ2、小米MIX 2S等都还无缘用上。

三星这边是因为要开发自己的软(算法)/硬件体系,而华为也是类似,所以,小米7就成了最大的希望所在。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高通内部调试发现面部识别率和速度还有一些问题,首款支持3D人脸识别的安卓手机最快Q3才能发布了。这意味着,小米7如果Q2推出,那就无缘该技术,除非等到Q3,比如6月发布,7月上市这样。

亦或者,小米7赶进度先上市,3D识别留给后续的“小米MIX3”。

结合目前掌握的资料,小米7还将支持无线快充、8GB内存等。

可以看到,今年上半年,多数厂商都赶在3/4月份提前将新机布局完毕,这应该是为下半年更重磅产品留足空间的表现,除了小米7,还有华为“Mate 20”、vivo APEX量产版、三星Note 9、魅族16等。

屏下指纹还不够!小米7有望首搭3D人脸识别:最快6月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