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海上丝绸之路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环球网

2018年4月19日,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与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宣布将在福建省泉州市共同打造首届&ldq

 

2018年4月19日,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与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宣布将在福建省泉州市共同打造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下,共同推动海上丝绸之路经济、文化的发展,促进交流与合作。

新闻发布会大合影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吴毓舟、人民网副总裁宋丽云、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付诚、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卡塔尔、哥伦比亚等海丝沿线国家驻华使节、福建省领秀文旅集团总经理张澍楠、ECI Awards执行主席贾丽军博士及ECI Awards专家代表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除此之外,技术、投资、营销等各领域的创新代表、ECI Awards终审评委专家,以及环球网等20多家权威媒体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一同见证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上,除了正式面向全球宣布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于6月22-23日落地泉州的消息,同时宣布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特别类别-ECI智能制造创新奖正式启动,并揭晓了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LOGO--“永不停息的海浪”,喻示创新领域层出不穷的新思维、新科技和新产品。

“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LOGO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泉州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唯一认定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在发展和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进程上有着示范的角色和先行的地位。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借此加强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和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届时,ECI Awards还将为与会企业搭建资源对接平台,让创新项目/品牌近距离与行业导师、资本方和营销资源进行互动交流。

全球精英企业、行业大咖齐聚,6月22-23日,我们在泉州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