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无人车新版发布:“解锁”高速公路场景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百度无人车新版发布:“解锁”高速公路场景 在今年1月份的CES2018上,百度发布了百度无人

原标题:百度无人车新版发布:“解锁”高速公路场景

在今年1月份的CES2018上,百度发布了百度无人车Apollo2.0版本,并展示了Apollo2.0的安全服务,强化自定位、感知、规划决策和云端仿真等能力。4月19日,百度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技术发布会,正式发布了Apollo2.5版。

百度无人车新版发布:“解锁”高速公路场景


据百度官方介绍,此次的Apollo2.5版本主要是“解锁”了高速公路场景,支持了在限定区域视觉高速自动驾驶,开放视觉感知、实时相对地图、高速规划与控制的三大能力。并且可以支持乘用车、卡车、巴士、物流车、扫路车等多种车型,也大大降低了自动驾驶研发门槛。

百度无人车新版发布:“解锁”高速公路场景


百度还表示,Apollo的最终是是在2020年实现高速和城市道路混合自动驾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