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手机能挖矿了?小米 WiFi 链 APP 发布:可兑换虚拟宠物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小米手机能挖矿了?小米 WiFi 链 APP 发布:可兑换虚拟宠物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小米将

原标题:小米手机能挖矿了?小米 WiFi 链 APP 发布:可兑换虚拟宠物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小米将进军区块链,并重金招聘区块链专家。今天,小米悄然推出小米WiFi链安卓APP。

这款应用的主要玩法是通过众多用户建立广泛的 WiFi 链条,通过区块链技术计算每个人每个节点的贡献数,并提供回报,也就是我们所俗称的“挖矿”。

简单来说,手机连接 WiFi 后,用户就可以获得米粒,时间越长,获得的米粒越多,以后可以用来兑换加密兔、F 码等虚拟物品。不过,从小雷个人的测试来看,获得一个米粒的大概需要 3 个小时,兑换一只最普通的加密兔也需要 30 个小时。

加密兔就是小米推出的、采用区块链技术的虚拟宠物,理论上来说,每一只加密兔都是独一无二的。此前,百度网易也推出过类似的产品。

目前小米 WiFi 链 APP 采用的是邀请注册制,需要输入邀请码,注册成功后会有 3 个邀请名额。

现在来说,区块链虚拟宠物的价值还不是很明朗,但的确是一个吸引普通用户、普及区块链概念的有效方式。这些虚拟物品的技术原理和比特币有很多相似之处,但目前还没有太大的货币价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