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轻盈的智能降噪 小鸟音响发布Track系列耳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轻盈的智能降噪 小鸟音响发布Track系列耳机 4月18日,来自丹麦的Libratone小鸟

原标题:轻盈的智能降噪 小鸟音响发布Track系列耳机

4月18日,来自丹麦的Libratone小鸟音响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两款无线耳机产品,Track+无线智能降噪耳机和Track无线运动耳机。

这两款产品在今年1月的CES2018上已经做过初次露面,当时就引起过不少关注。而此次发布则宣告Track系列无线耳机正式上市。

轻盈的智能降噪 小鸟音响发布Track系列耳机


小鸟音响此次发布的两款耳机都属于现在市面上非常流行的颈挂式耳机。

LibratoneTrack+智能降噪耳机重28g。对比当今市面上普遍七八十克均重的无线降噪耳机,小鸟音响的这款新品不可不谓轻盈之极。

轻盈的设计能极大提升颈挂式耳机的穿戴体验,有效降低长时间佩戴耳机时人体颈部的压力感。

除此之外,LibratoneTrack+耳机使用了医用级的液态硅胶材质。这种材质十分柔软亲肤,能大幅减少入耳式耳机佩戴过程中常见的听诊器效应。

液态硅胶的柔软特性还赋予了LibratoneTrack+十分方便的收纳特性,并且不会产生耳机缠绕的麻烦。

轻盈的智能降噪 小鸟音响发布Track系列耳机


LibratoneTrack+耳机采用的是升级后的CityMix?Smart技术。这项技术能够通过耳机上的传感器智能识别佩戴者的静动、静噪环境,为佩戴者身处的不同场景适配相应的降噪等级。

比如说,在嘈杂的地铁上,Track+自动将降噪等级调至最高;来到安静的办公室,降噪级别即自动调至最低;户外运动时,Track+为你自动打开环境感知,享受音乐的同时还可听到外界的环境音,保护你的安全。

轻盈的智能降噪 小鸟音响发布Track系列耳机


LibratoneTrack+耳机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跑到圆式耳塞,佩戴时能够完美贴合外耳。

此耳机有4对不同大小的硅胶耳塞+1对硅胶耳翼可功选择,尽可能的保证不同耳形的人佩戴的稳固性和舒适性。

轻盈的智能降噪 小鸟音响发布Track系列耳机


两款耳机的续航都十分给力。充电1小时,畅听8小时。并且,在静置时,耳机会自动休眠,进入节电模式;在佩戴后则会立刻唤醒,进入工作模式。

两款耳机都达到了IPX4的防水级别(防泼溅),能轻松抵御汗水和雨水的困扰。

目前,LibratoneTrack+降噪耳机的售价为1498元,已于4月17日在小鸟音响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始预售,4月24日正式售卖。

轻盈的智能降噪 小鸟音响发布Track系列耳机


同系列的运动耳机Track,则将于6月上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