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星刷新Aegis/Trident/Infinite主机 升级八代酷睿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微星刷新Aegis/Trident/Infinite主机 升级八代酷睿 随着英特尔八代芯片阵

原标题:微星刷新Aegis/Trident/Infinite主机 升级八代酷睿

随着英特尔八代芯片阵容的全面上市,OEM 厂商也纷纷刷新了自家的产品线。 近日,微星(MSI)宣布旗下 Aegis、Trident、Infinite 系列游戏主机将全面升级八代酷睿处理器。其中旗舰级 Aegis Ti3 可选酷睿 i5-8400 和 i7-8700 机型,预计可超频的酷睿 i7-8700K 也会露面。 首先介绍下微星“红龙军团”的 Aegis 3 和 Aegis Ti3,其采用了半便携、易升级的紧凑型设计,外观神似“霸天虎”。

MSI Aegis Ti3

Aegis 3 的独显到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就封顶了,但 Aegis Ti3 最高可选两块 GeForce GTX 1080 组建 SLI 。

Infinite A 为 microATX 机型,采用了钢化玻璃侧板,最高可选 GeForce GTX 1080 独显。

MSI Infinite A

Nightblade MI3 是一款基于 Mini-ITX 主板的小机器,可选 GeForce GTX 1050 Ti 或 GTX 1060 独显。

Trident 3   可选配相同的独显,但体型更加紧凑,因此连电源板适配器都选择了外接式。

MSI Trident 3 Arctic

Trident 3 Arctic 不仅仅是换了个配色,独显也升级到了 GTX 1070 。微星尚未宣布上述新品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不过可以拿当前机型作参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