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密码破解工具引担忧 专家半天即可破解6位密码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iPhone密码破解工具引担忧 专家半天即可破解6位密码 苹果前员工共同创办的一家名为Gra

原标题:iPhone密码破解工具引担忧 专家半天即可破解6位密码

苹果前员工共同创办的一家名为Grayshift的公司,开发的专门解锁iPhone的破解工具近日上市,平均只要6.5分钟就能成功打开设置4位数密码的iPhone设备,这引起了iPhone用户的担忧,即使用户使用了更复杂的6位密码也可以在11小时之内被该工具破解。

iPhone

现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信息安全研究所专门从事密码学的研究教授Matthew Green表示,在6分钟内可以绕过 iPhone 上的4位密码,而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可能需要13分钟。即使6位数密码也平均会在11小时内被破解,最坏情况下需要22小时,专家建议至少使用10位数密码保护,其破解用时超过13年。

尽管苹果iOS系统有超过5次就延迟输入的设定,但是GrayKey利用了iOS系统的漏洞,可以绕过密码错误的保护,依靠漏洞对其进行破解。用户可以通过设置>面部识别号码/触摸识别码和密码>更改密码>自定义字母数字代码在iPhone上启用更复杂的密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