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证实正在裁员 包括全职员工和临时工


来源:凤凰网科技

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周三证实,公司正在进行裁员,但拒绝披露裁员数量。

高通芯片

凤凰网科技讯 据新闻网站Axios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周三证实,公司正在进行裁员,但拒绝披露裁员数量。

高通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今年1月份宣布的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公司正在裁减全职员工和临时工。”

高通在1月份宣布了削减成本计划,以应对多个不利因素,包括博通公司的恶意收购、与苹果公司的法律纠纷以及在在全球面临的反垄断监管问题。

高通原本希望在削减成本的同时避免裁员。“我们首先评估了非裁员成本削减举措,但是结果显示,要想支撑长期增长和成功,裁员是必要的,”高通称。

高通向加州监管部门发出通知,宣布计划裁员。当一家企业在加州裁员50人或更多时,需要通知加州监管部门。(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