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明錤:6.1英寸屏iPhone售价550美元 支持双卡双待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最新报告,披露了今年新一代iPhone的更多细节。他表示,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6.1英寸液晶屏版iPhone可能支持双卡双待技术,售价最低550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最新报告,披露了今年新一代iPhone的更多细节。他表示,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6.1英寸液晶屏版iPhone可能支持双卡双待技术,售价最低550美元。

郭明錤解释称,6.1英寸液晶屏版iPhone可能分为两种机型:一种是配备标准单张SIM卡,另一种是支持双卡双待,这就意味着它将配备两张SIM卡,不支持eSIM卡。

郭明錤的报告证实了彭博社此前的一篇报道。彭博社称,苹果正在考虑为6.5英寸OLED版iPhone提供双卡双待技术。郭明錤还在今天的报告中证实,双卡双待技术也将支持6.5英寸OLED版iPhone机型,但不会登陆5.8英寸OLED版机型。

价格方面,郭明錤表示,新的双卡双待版iPhone可能会为iPhone开辟另一个价格区间。他披露,标准单SIM卡机型的售价介于550美元至650美元之间,而双卡双待机型的售价介于650美元至750美元之间。他认为,单SIM卡机型可能有助于提高苹果在中国和商业市场的份额。

郭明錤依旧看好6.1英寸液晶屏版iPhone机型的销量。他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和明年第三季度之间售出1亿部至1.2亿部6.1英寸液晶屏版iPhone。

目前为止,郭明錤、彭博社和其他媒体已经披露了2018年iPhone机型的细节。报道显示,苹果将会发布三款新iPhone,包括升级版5.8英寸iPhone X、全新6.1英寸液晶屏版iPhone以及6.5英寸OLED版“iPhone X Plus”。(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