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BM股价因业绩展望不佳大跌8% 创两年多来最大跌幅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IBM在周二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的快速增长势头面临不确定性。周三,IBM股价创下2年多来的最大跌幅。

图1:IBM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IBM在周二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的快速增长势头面临不确定性。周三,IBM股价创下2年多来的最大跌幅。

截至周三收盘,IBM股价大跌7.53%至148.79美元,创下至少自2016年1月以来的最大跌幅。IBM周二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利润率收窄,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的营收同比持平。这份财报为IBM扭转5年来的营收下滑颓势,销售更高利润的云软件提振营收蒙上了一层阴影。

图2:IBM股价大跌7.53%

投行GBH Insights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称,尽管IBM正朝着正确方向前进,但是仍未实现“重生”。“华尔街对于IBM的转型越来越没有耐心,后者的转型方式仍然让人看不懂,”他表示。

IBM第一季度营收为191亿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88亿美元,同比增长5%,但是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持平。IBM第一季度利润率下降0.6个百分点至43.2%。今年初,Facebook CFO詹姆斯·卡凡诺(James Kavanaugh)曾表示,公司的利润率将在第一季度“立即”稳定。

另外,分析师原本预计IBM会上调全年利润预期,但是IBM维持了13.80美元的每股收益不变。(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