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答深交所问询函:暂无法确认FF资金来源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乐视网答深交所问询函:暂无法确认FF资金来源   【PConline资讯】4月17日消息 几

原标题:乐视网答深交所问询函:暂无法确认FF资金来源

  【PConline资讯】4月17日消息 几天前,深交所再次向乐视网发函,要求其就大额赊款合理性,与FF及其他关联公司具体关系等诸多问题作出书面说明。今日,乐视网就此正式对深交所递交了书面答复。   

2

   

  在答复中,乐视网表示无法确认法拉第未来(FF)的资金来源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或贾跃亭未履约的相关承诺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关系。

  乐视控股回复称,睿驰汽车与其股东SmartMobility确系FF关联公司。贾跃亭作为FF全球业务CEO,向FF公司董事会负责。

  乐视控股表示,美国FF战略投资者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是不存在关联关系;美国FF战略投资者的投资资金来源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也不存在关系,与乐视控股关联方在收款项上也不存在关系。

相关阅读:

消息称孙宏斌“朋友圈”出手:乐视网涨停了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10/11107388.html

乐视:睿驰汽车与乐视控股体系不存在法律关系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8/11084684.html

刘弘辞乐视网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仍任副董事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7/11075149.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