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速旗舰一加6再获官宣 或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全速旗舰一加6再获官宣 或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中关村在线消息:虽然目前还尚未确定具体的发布会时

原标题:全速旗舰一加6再获官宣 或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中关村在线消息:虽然目前还尚未确定具体的发布会时间,但近半个月以来,一加手机官方已经持续在为新旗舰一加6进行预热宣传了。截至目前,我们可以了解到的是,一加6将继续主打超高性能,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

一加6再次官宣 手势操作or屏幕指纹?


一加6或搭载屏幕指纹识别

今天,一加官方再次放出一张预热海报,海报印有“指尖品味,艺术生活家”的字样,十分耐人寻味。而从配图可以看到的是一枚手指正在点按屏幕,看来,一加6这个需要指尖去品味的新功能和触控有关,只是不知道究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屏幕指纹还是全新的全面屏手势操作,亦或是二者兼得,令人不禁倍感期待。

值得关注的是,一加CEO刘作虎此前曾在微博发长文表示,“用户想要的,是更轻松、更高效、更自由的使用体验,而这也是OnePlus一直在追求的'无负担'使用体验。”不知此番一加6将会在“无负担”使用体验方面下哪些功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