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是什么大事让TCL空调和内马尔共同出镜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是什么大事让TCL空调和内马尔共同出镜 近日,全国高铁、机场、商圈、影院、社区LCD都出现了

原标题:是什么大事让TCL空调和内马尔共同出镜

近日,全国高铁、机场、商圈、影院、社区LCD都出现了大范围的TCL空调&内马尔的广告画面,引来众多充满好奇心的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什么大事让TCL空调和内马尔共同出镜?

1.png

原来,本月17日(巴西时间),大国品牌TCL将在巴西圣保罗与足坛巨星内马尔正式签约,内马尔将成为TCL全球品牌大使。即将伤愈复出的内马尔为什么要和大国品牌TCL联手更是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心。

QQ截图20180417152737.png

天赋过人的内马尔,拥有着细腻的球技、广阔的视野和精准的传球,而这正和TCL空调追求的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颜值、高智能的主要产品理念如出一辙。近几年,TCL空调坚持产品创新,相继推出F系列柜挂、印象罗马系列柜机、六六顺系列挂机等畅销产品,成功推动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

据了解,1000万套是中国家用空调行业的一个规模门槛,每年1000万套的产销量,意味着生产企业在规模、质量、成本三个维度上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目前跨过这个门槛的企业只有5家,而TCL空调的总规模业已达到“保五争四”的相对地位。

TCL空调负责人对TCL空调后1000万套时代的战略愿景做了描绘:用3年时间,实现由1000万套到1500万套的跨越,并提出了“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的新产品战略。依据新战略,从2018年开始,变频产品将全线智能化。通过技术创新与融合,采用智能化、自适应化、网络化技术,实现智能节能、智能舒适、智能健康,产品更加适应不同用户的个性化使用习惯。让空调由标准化产品进阶为个性化产品。根据目标人群及市场需求的不同,推出明星、旗舰、普及三大产品系列。

1.png

据了解,TCL还要继续放大招,不但将在12国13城同时投放内马尔的广告,更将在4月28日启动一场TCL空调全球铁粉狂欢趴活动,以直播、晒产品、粉丝趴等有趣好玩的形式调动用户参与热情。相信在TCL品牌的魅力影响下,在足坛巨星内马尔的号召下,这场全球瞩目的狂欢趴,火爆程度实在令人期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