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Mobile因伪造外呼通话认罚4000万美元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T-Mobile因伪造外呼通话认罚4000万美元 PingWest品玩4月17日报道,引述c

原标题:T-Mobile因伪造外呼通话认罚4000万美元

PingWest品玩417日报道,引述cnBeta的消息在曝光了“伪造电话已接通、但实际从未打通”的丑闻之后,T-Mobile 已经认下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开出的 4000 万美元罚单。这种侵犯客户权益的行为违反了 FCC 的有关规定,但 T-Mobile 承认该公司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解决。FCC 在一份声明中称,T-Mobile 用虚假的音效,欺骗了上亿次的通话。但自 2014 年以来,此类行为就已经被禁止。

简而言之,T-Mobile 在客户拨打电话时响起无尽的通话音,从而假装已经完成一通呼叫,但实际上对方从未接听过。不明真相的客户往往选择挂断,而不是等待线路完成一次真正的连通。

T-Mobile 没有自建基站的农村地区,区域服务提供商可能会收取较高的网络使用费。而当客户挂断电话时,T-Mobile 就暗搓搓地省下了这笔开支。

这一行为也导致了当地企业的收入减少,甚至在发生紧急情况时造成安全隐患。知道真相之后,T-Mobile 老用户的心情显然很复杂。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