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降低自动化了?特斯拉Model 3生产暂停5天


来源:凤凰网科技

特斯拉公司在加州费利蒙工厂的Model 3生产将暂停。特斯拉员工称,此次停产将持续4天至5天时间。

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4月17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加州费利蒙工厂的Model 3生产将暂停。特斯拉员工称,此次停产将持续4天至5天时间。

此次停产是继2月底后的又一次停产。特斯拉发言人又发布了一份与之前相同的声明。  “我们的Model 3生产计划包括同时为费利蒙工厂和超级电池1号工厂规划的停工期,”特斯拉发言人在一份电邮声明中称,“这些停工期旨在改进自动化系统,系统性解决生产瓶颈,以提高生产率。这很正常,在工厂增产时很常见。”

Model 3的生产将决定特斯拉能否在未来成为一家大众型汽车制造商。超过40万消费者已经预订了Model 3,每人支付了1000美元的可退还订金。

就在几天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文中表示,Model 3生产的过度自动化是个错误。

上个季度,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未达预期。有报道称,特斯拉在Model 3生产上陷入困境。马斯克之前则表示,特斯拉将在Model 3上遭遇“生产地狱”。过去6个月,特斯拉的电池生产一直无法跟上进度,相当高的一部分零部件需要返修。

过去一周,还有报道称,特斯拉故意漏报了工厂工人的受伤数量,以提高安全生产记录,并且在大量受损汽车零部件管理上遇到麻烦。(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