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旗下Boring融资1.13亿美元 为超级高铁挖隧道


来源:凤凰网科技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周一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公司已经通过股权融资筹集了1.125亿美元资金。Boring Company正寻求为其超级高铁项目挖掘地下隧道。

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17日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周一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公司已经通过股权融资筹集了1.125亿美元资金。Boring Company正寻求为其超级高铁项目挖掘地下隧道。

马斯克希望革新运输系统,打造一个由巨大的地下真空管道组成的城际列车系统,通过豆荚式乘坐舱(pods)运送乘客。马斯克还担任特斯拉公司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CEO。

5个月前,马斯克表示,Boring Company将参与竞标,资助、建造并运营一条连接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与市区的高速“回路列车”(Loop)。此前,马斯克还通过销售Boring Company帽子、火焰喷射器来融资。

Boring Company表示,隧道挖掘项目每英里耗资高达10亿美元,其目标是把成本降低10倍或更多。(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