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让位,恒大成FF最大股东


来源:虎嗅APP

原标题:【晚报】贾跃亭让位,恒大成FF最大股东;赵薇夫妇被禁入证券市场五年 周一好。 今天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贾跃亭让出了FF大股东地位,恒大接盘成为FF最大股东。第

原标题:【晚报】贾跃亭让位,恒大成FF最大股东;赵薇夫妇被禁入证券市场五年

周一好。

今天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贾跃亭让出了FF大股东地位,恒大接盘成为FF最大股东。第一轮就让出大股东位置,这是跪着求来的投资啊。

又一位接盘侠诞生——恒大成FF最大股东 

财联社记者从接近恒大的知情人士处获悉,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了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许家印个人投资,还是恒大投资。对此,恒大方面回复财联社记者时并未予以否认,只是表示“不太清楚”。值得一提的是,4月8日,FF的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3.64亿元的底价拍下广州南沙区一块逾600亩的纯电动车项目建设用地。

就在刚刚,又有媒体发消息称,贾跃亭已让出FF大股东地位,恒大集团为FF最大股东。贾跃亭让出大股东地位的条件是“锁定FF 的CEO 15年”。

再多说一句。据相关媒体报道,恒大集团位于香港的基金在2017年底,投资了FF注册于开曼的离岸公司,投资金额约为3亿美元。当时,FF的估值仅为15亿美元。如果以此计算,恒大集团可能持有FF位于开曼的公司20%的股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