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头加速布局!阿里无人驾驶车开启路测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财新报道,阿里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阿里团队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已有车辆进行了常态化路测,并具备了在开放路段测试的能力。目前还有几十辆处在开发流程中。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据财新报道,阿里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阿里团队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已有车辆进行了常态化路测,并具备了在开放路段测试的能力。目前还有几十辆处在开发流程中。

阿里自动驾驶选取的技术路线为L4,即全自动驾驶,即行驶由机器主导,在绝大多数场景下,都不需要人干预。阿里的路测车辆改装自林肯MKZ,百度、英伟达和多家创业公司的自动驾驶系统均采用该款车改装布署。

继百度、腾讯之后,阿里也加入到无人驾驶车辆领域。据传,阿里还已经开启了大规模招聘。BAT加速布局的无人驾驶领域你是否看好呢?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