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梨视频获6.17亿元A轮融资,腾讯百度投资


来源:创业家

据新榜报道,中国知名资讯短视频内容生产商—梨视频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百度等跟投,A轮融资总额为6.17亿元人民币。

创业家讯 4月16日消息,据新榜报道,中国知名资讯短视频内容生产商—梨视频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百度等跟投,A轮融资总额为6.17亿元人民币。

梨视频于2016年11月上线,17个月时间树立起资讯短视频行业的全球标杆,搭建了全球最大的拍客网络,日产1500条资讯短视频,每日全网播放量超10亿次。梨视频所刊播的50万条优质短视频,使之成为朴实动人的中国故事的叙述者。

据梨视频披露,A轮融资完成后,将继续建设全球最领先最高效最严谨的资讯短视频内容生产网络,并进一步完善资讯短视频的商业模型。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